GoForum › 用户主页
rrubick
加入时间: 2026-01-1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招聘] 高级 iOS 开发工程师 (Flutter 方向)
· 7天前
请问能远程吗?
回复了帖子 这工作能干不
· 8天前
前端+后端+对应硬件,就按 7 月底算,一个人???
回复了帖子 有必要在这个年龄段打这么多疫苗吗
· 8天前
有必要,表里挺全的了,好像 13 价肺炎更凶,打完也会发烧。
- 建议打五联,一共只需要 4 针,拆开会打的更多,而且不用口服脊灰(现在很少了都是 ipv 针剂)
- 选进口疫苗
- 流脑选择 ACYW135 结合
- 每年秋天打流感
回复了帖子 [好奇]目前大家在哪里发一些生活的碎片?
· 9天前
微博
回复了帖子 分享近两个月的遭遇,顺便也给 V 友们一点小建议
· 12天前
op 应该是快要结婚了吧,有人一起分担会好很多。 加油!
回复了帖子 33 岁大厂被裁,坐标深圳。存款 80w、房贷 70w(月供 7k),该不该提前全额还贷?
· 13天前
@qiu0130 #14 那就多留点。贵夫人工作稳定,真有事信用卡刷爆也能顶上
回复了帖子 33 岁大厂被裁,坐标深圳。存款 80w、房贷 70w(月供 7k),该不该提前全额还贷?
· 13天前
如果是我的话,会留个 20 应急剩下的还掉,1 是可以抵税 2 是可以少还利息。 如果哪里不对求指点
回复了帖子 失业半年,结束十年北漂,回老家躺平一个多月了
· 13天前
是不是要求高了点?有这个开源项目找个工作应该问题不大吧
回复了帖子 上海找工作好难
· 20天前
20k 都看不上,那不是找不到工作,是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邻居还能管你门咋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