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iscv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实测这种多层架构都是浪费 token 。我目前都是搞绝对集权,一个主 agent 安排所有子 agent 干活,不搞中间层。

会不会是 ai 写的新代码导致的

只要需要考虑的,说明都是值得的。

回复了帖子 如果人生能带着记忆重来就好了 · 2个月前

不要美化没有走过的道路

期货已经涨了 1.5 个点了,至少今晚是高开低走的了。

当年我还觉得 jquery 终结前端了呢。。

回复了帖子 cc 能力确实比 codex 强吗? · 3个月前

大部分人都用不到那么强的,其实哪个便宜用哪个是最合理的

回复了帖子 除了写代码,各位还用 AI 做啥? · 3个月前

用 ai 搭环境、部署生产环境、调试代码,这三个都比我牛多了

技术有了,就差一个想法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45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