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rimworld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sampeng #10 我知道 binance 开放平台,很好用。但是玩 web3 我就想上高杠杆了。只玩现货,我现在的交易策略利润还可以,前几天,手动做了两天 t ,就吃到了 10%多的利润。但是我没啥本金。
@sampeng 充足的资金子弹也很重要,给予你交易上的底气。
@sampeng 但是悲伤的说,其实量化交易工具不重要。自己有没有沉淀出一套稳定胜率的交易策略模型才是最重要的。同时,也需要性格,品质。胆大,心系,自信,抗压能力强,智慧,聪颖,果决。同时也要有一个能坚决执行的交易记录。
@est 谢谢批评,确实我这方面也都是四处看前辈们分享的经验,可能没有什么新颖的东西。不过我目前有几个新的创作欲望的样子,还在想办法实行。同时,生活压力,也压的我得尽快找工作,还要背面经,人到中年,家里也有很多事情。感慨精力和时间都不够了。
稳赚的似乎是卖 ai 赋能工具的。俗称卖铲子的人。
个人能力这块,我也非常熟悉电脑组装,系统安装。服务器这块 debian 部署个项目,安个 openclaw 也都很轻松。也会自建科学,所以,新东西也一直在接触,学习。
漏掉了一些想写的。不管是写小说还是做视频,都还是要反复抽卡,也不够稳。一致性不容易得到保证。上下文长度大了,记忆错乱是经常的,但是顶替大部分人我是觉得真可以了。有点悲观了。除非人类可以不劳而获,否则没有工作的人类将会无处安放自由。希望以后能探索出更好的人机共存吧。
回复了帖子 关于微信小程序域名备案的问题
· 3个月前
买个香港服务器,域名绑上去就行,香港部署后端,静态资源,或者再反代回国内机器。
@workbest 好的,谢谢。我去跟 ai 讨论讨论,怎么发现稳定的套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