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quan01994
加入时间: 2026-02-03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收到一个 offer 去上海该去吗?
· 14天前
还没有结婚就去 , 结婚了就跟老婆商量 。
回复了帖子 端午准备赴港开卡,目前政策还能办下来吗?
· 28天前
@faaaa 汇丰非中资,如果你有实力,可以去试试。
回复了帖子 端午准备赴港开卡,目前政策还能办下来吗?
· 28天前
小红书上说 ,中银已经拉闸了 。
开立中银香港账户的门槛变成必须有海外工作/就业/留学证明或必须有其他海外账户且有十万存款(大概率是二选一),且必须拥有合法海外资金来源,只有内地资金来源不可以开户,内地转到其他海外账户的资金不算
回复了帖子 现在 deepseek 模型接什么工具编程最好用?
· 1个月前
claude code .
回复了帖子 闪迪还可以买吗?
· 1个月前
有预期,有底线,有计划,没有什么不可以
回复了帖子 谁来预测下 DeepSeek-V4 发布对美股冲击会有多大
· 2个月前
我感觉利好,反正美国也没往中国卖显卡了,也不让用中国的模型, 已经脱敏了 。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V4 昇腾首发今天 19:00 直播
· 2个月前
牛的,API 已经更新了 。 去试试
回复了帖子 阿里云百炼这波开始割韭菜了,下架 coding plan,改头换面 token plan
· 2个月前
团队版订阅 ? 意思还有个人版 ?
回复了帖子 国内公司如何采购 Claude Code?
· 3个月前
https://aws.amazon.com/cn/campaigns/kiro/ ,你可以找人联系一下亚马逊 。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13w 美元 ,走转仓可以的 ,大钱走出金,容易银行监控 。 13w 人民币 ,走出金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