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qfdk

加入时间: 2026-01-2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Voilà 您终端 vibe coding 的 最佳伴侣 · 1个月前

@oldcai LazyTaper 作者来捧场了! windows 的朋友来吧!

回复了帖子 Voilà 您终端 vibe coding 的 最佳伴侣 · 1个月前

@oldcai 感谢支持,是最新版了!

回复了帖子 Voilà 您终端 vibe coding 的 最佳伴侣 · 1个月前

感谢 @panghu960 提出了延迟上屏的需求 感谢 @47jm9ozp 提出了导入导出配置需求 感谢 Zou 同学分享的小巧思 感谢各位写邮件私信的朋友, voilà 有你们才会更好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还是来了,AI 套壳/中转站可能违法了 · 1个月前

理论上提供中转都涉及到非法使用梯子吧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在崩溃的边沿疯狂摩擦 · 1个月前

顺便讲一下 我一开始 vibe 了个爆仓机器人…. 有了血的教训…. 跟数字有关的还是要多多调教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在崩溃的边沿疯狂摩擦 · 1个月前

@crocoBaby 前端我给他限制死了组合. 比如用 xx 组件 前提是得有. 反正 nodejs 配合 ejs 这样的已经跑熟悉了. 撸一个后台分分钟. 不过我不会让他写我看不懂的代码… 然后定期你要让他检查下能拆就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在崩溃的边沿疯狂摩擦 · 1个月前

我之前写项目 都是 nodejs 然后项目都是一个风格. 基本的 contoller utils middleware 啥的 都已经抽成公共了. 业务逻辑 自己写,剩下前端适配交给 vibe 毕竟 后端不敢给他放飞自我. 否则会补丁叠补丁… 相当于你送给猴子🐒了一把 ak47…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一个人的碎碎念 · 1个月前

朋友不在多 一个顶十个. 不过现在咋样了,希望没事儿.

回复了帖子 想折腾一个 AI 主机,请行家出手 · 1个月前

看了明矾系列的 到现在没下手… 要不要等等 mac mini ? 说不定有新科技? 本来打算买 m4 , 后来一拉配置,直接充 cc 了. 我 m1 跑 llm 吐字都不如我打的快… 也这里蹲一个吧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想折腾一个 AI 主机,请行家出手 · 1个月前

看了明矾系列的 到现在没下手… 要不要等等 mac mini ? 说不定有新科技? 本来打算买 m4 , 后来一拉配置,直接充 cc 了. 我 m1 跑 llm 吐字都不如我打的快… 也这里蹲一个吧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8
发帖
23
回复
加入于 2026-01-20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