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qazwsxkevin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我明明选的是 GLM-4.7,他告诉我他是 Claude。
· 4天前
在什么 Agent 上问? 前后置处理这个事情排除了吗?
回复了帖子 cc-switch 的全局路由方式,会有类似 sub2api 的特征,触发账号被 A 社风控吗?
· 1个月前
@lel020 前一段时间,我记忆中看到有分析好像提到 sub2api 加料太多,至于其它原因,先不管,解决隔离,和环境逼真先,付款什么的另外再说,我只是问 cc-switch 有没有加特征料而已。。。
回复了帖子 cc-switch 的全局路由方式,会有类似 sub2api 的特征,触发账号被 A 社风控吗?
· 1个月前
@worldqiuzhi cc 切换配置只是其中一个功能,我也只是今天才用上,因为连接一个中转的 API 不太稳定,折腾了一下 cc ,发现 cc-switch 本身也能转发,能走下一级代理(梯子),走了 T 子后,中转稳了很多,才想到上面的思路…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值得入手吗
· 1个月前
现在大家 vibe code 是用什么工具连接 ds API 的?
回复了帖子 AI 直接写机器码目前是否可行?一朋友公司准备下半年全面开始推广机器码开发
· 1个月前
挺好的,炼出来的成果,少了很多套接套,件接件的屁事,间接依赖过程造成的性能开销,全要回来了,给到正事业务去了,事能把硬件资源全给正事吃,计算机本来就应该如此啊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现在很少看到重金求子的广告了
· 2个月前
试管技术很成熟了,需求方根本不用发广告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能跑 OpenWRT 的随身 5G CPE?(或者开发板+5G 模块的组合方式达到也行)
· 2个月前
@p1aintiff 嗯,有想过差不多类似这样的搭配,但是整个这样类似的组合就不便携了。。。。
回复了帖子 每天收到几个电话,说是从豆包搜索过来的
· 2个月前
与对方更进一步了解,拿证据,统计真实损失,起诉豆包,不然还有王法吗?(狗头
回复了帖子 现在在 ios 订阅 cc, gift 充的钱,如果账号被封,钱是怎么样退的?
· 2个月前
@cairnechen 没试过订阅,不确定,所以问…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musi 100% 用了掺水中转,要么就是写 AGENTS.md 和任务表达上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