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ygKent

加入时间: 2026-03-20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shawnsh 提一嘴,我们老板也是腾讯出来的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laboum92 是的,干海外的互联网公司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matrace 对了,还搞派系斗争,我们研发年龄相对来说比较年轻,可能就几个 10 年老员工,和老板一起打拼的那几位 35+,但他进来后感觉都融不进来,去年出去团建一般小年轻在嘻嘻哈哈玩自己的,他都融不进去,还想要开掉前面提到的老员工 A 、B ,说他们躺平,但因为都是和老板创业至今的,老板没有同…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rails 都用,强制用,从去年一开始的自己主力开发,AI 辅助,到现在全力用 AI ,尽量不要自己写代码,需求量都飙升了多少倍了,还不满意,要进一步搞成自动化,说凌晨跑自动化任务,白天来上班改 AI 跑出来的结果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干,好烦这种领导 · 26天前

@izzzz 已经引起很多人的反感了,有几个 10 年老员工的,都觉得老板一味的听他,很让他们寒心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5
回复
加入于 2026-03-20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