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hrack
加入时间: 2026-01-1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好像很多人对 AI 一点都不在意?
· 1个月前
和生活有什么要紧的,我要是每个月有几千块到账,别说 AI ,我连班都懒得上
回复了帖子 吐槽一下外卖不送货上门,怎么就成众矢之的了?
· 1个月前
规则?
国家规则不让你翻墙上网你遵守了吗?
回复了帖子 此刻的高速路上:智驾就是纯享 moment,我坚决要放弃油车了!
· 1个月前
我下一辆车也一定要智能驾驶的,高速能 hands free 就行
不过这跟电车油车没关系,就等 Toyota 混动找 Nvidia 合作了,Toyota 混动要是加上 Nvidia 的 alpamayo ,那真是爽了
回复了帖子 m-team 馒头 pt 发💊
· 1个月前
只有关机停电,只捐赠了个 pttime ,感觉资源不太行,Y2Fpbmlhb2NvbWVAZ21haWwuY29t
回复了帖子 taobao 账号莫名其妙被风控
· 2个月前
遇到过差不多的问题,就是风控,毕竟国外用户占比很低,误杀了影响也不大
回复了帖子 原本的二线强国,没有自己的 SOTA 级别的 LLM,现在他们的政府和国民是什么想法
· 2个月前
你这是共产主义入脑入魂了。
日本没有石油,美国缺少某些肥料,卡塔尔什么都没有,新加坡土地都没几块,不活了吗?
也就最近几年供应链安全炒的火热,但我看全球化浩浩荡荡,未来还是主流,最多分阵营来搞。
只有共产主义究极的讲究供应链安全,因为全球都没几家了。
回复了帖子 GitHub Copilot 的交互数据将默认被进行 AI 模型训练
· 3个月前
以前不是默认吗,我怎么记得我很久之前买了 copilot 第一件事就是去 disable 这个。
copilot 是真的良心
回复了帖子 养老保险划算交吗?
· 3个月前
没钱的老人你看他急不急吧
回复了帖子 我想到一个 UBI 方案,大家可以讨论宣传下吗
· 3个月前
人如其名
joker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苹果什么都不用做
目前的 AI 本质跟 app 没有区别,就是帮助用户更容易的完成某些任务,苹果只需要用隐私和安全拉来用户到平台,llm 不过是供应链的一环而已
等到机器人 AI 发展到位,苹果只需要出硬件,依然以隐私和安全做卖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