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ety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想开通 Claude 5x,有什么要注意的? 是不是从 apple store 购买比较好?
· 2天前
@0xD800 #3 直接官网开就行吗
回复了帖子 想开通 Claude 5x,有什么要注意的? 是不是从 apple store 购买比较好?
· 2天前
@0xD800 #3 管控
回复了帖子 想开通 Claude 5x,有什么要注意的? 是不是从 apple store 购买比较好?
· 2天前
@0xD800 #3 好的,谢谢。因为听很多帖子说封号,还以为光控很严
回复了帖子 用 aistudio 问一些行业问题,经常达到额度,合租一个 ultra 账号,会不会好一点?
· 5个月前
有两个账号,但不同账号的聊天记录似乎无法直接迁移? 切换起来有点麻烦
@hiterzmy #1 不知买的时候,需要选切美国账号吗?选免税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