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assive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vim 真的好用吗?
· 5天前
别人各种编辑器换了好几轮,我用 vi 写了 30 年。再之前用 trubo c 打开一切文本,块操作组合键远不如 vi 好用。
回复了帖子 400 只鸭子与田埂上的歌
· 8天前
螺蛳不是螺丝
回复了帖子 大龄读博,科研、工作、生活路在何方?
· 8天前
有兴趣就行,但是读博从经济上来说肯定是不划算的。话说回来,人生不只是赚钱,爬上高山,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也很有意思。
放在国外,这年龄读博根本不算高龄。
回复了帖子 大家做交易下单的时候会刻意选个吉利数字吗?
· 8天前
不会,跟单上一个大笔
回复了帖子 关于 AI 输入法,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
· 10天前
西部世界第一季的主题:要拟合的不是 hosts ,而是游客。把各个老板、董事的心理行为拟合成模型,精准预测对手的商业决策。
回复了帖子 当古代皇帝爽,还是做当代王思聪爽
· 15天前
都是去码头整点薯条,没区别
回复了帖子 东京的蔬菜价格
· 17天前
好便宜!
回复了帖子 各位交易员朋友们还好吗?
· 18天前
还行,股息股涨了不少,几乎抵消了大盘的跌。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很多人要给电子产品带套
· 22天前
充电线不带套被别人顺手借走就找不回来了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kneo 2006 年的时候我还在用 c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