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anlatent
加入时间: 2026-01-23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多个项目在 Agent 建立 Project 时,是基于父级大目录好?还是分开子项目好?
· 28天前
打个比方,两种方案相当于
A 独立厕所 B 联排旱厕
要不要掏屎,该怎么掏屎?💩
回复了帖子 idea 下哪个 ai 助手好用一些?
· 28天前
Agent:ai assistant + code x
补全的话 感觉 GitHub 等各有优劣
回复了帖子 xdm,民间是否真的有法术存在?
· 3个月前
有的。不说中国这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就像隔壁自由美利坚,不也有一堆大能在总统办公室里做法么?
回复了帖子 macbookneo 香爆了,必须吹一波
· 3个月前
非常认可一个观点,就是 Neo 是为本不太需要 Macbook 的用户打造的产品。适合买 Air 的不会去买 Neo ; Neo 价格吊打 iPad + 键盘组合。
回复了帖子 大家的 NAS 都买了应急电源了没?
· 5个月前
买了,APC 基础款。不买不停电,买了还真用上了。 但家里用电器跳闸本质上是功率/线路/回路不合理,有条件的话可以改进一下。
生产环境直接使用环境变量而不要使用 .env ,这个东西是方便开发的; .env 文件不要放 Git 里面,如果放 Git 里面,那跟直接写在代码里没区别;看你的描述你是把配置编译到可执行文件里面了,那岂不是每次改配置还得重新编译?
另外如果要被黑了,保证不会扩大 “作用域” 一起 Bo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