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ota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 Web 生态概念但静不下心学基础 HTML,导致永远卡在入门,这种状态怎么破?
· 4个月前
干中学就行了。快速过一遍还是有必要的。东西也不多,花个 3 天时间足够入门了。主要你的知道有什么,干什么的,至于怎么写?没必要知道。
回复了帖子 5090 本地部署 Dify+Blender+ComfyUI,求老哥协助打通链路
· 4个月前
blender 在用,要 Blender Headless ,先换到 linux 上把。
回复了帖子 请问笔记大佬 Notion 和 Obsidian 对比
· 5个月前
notion 是華人軟件,所以嚴格來説是國產。 唯一讓我覺得 Obsidian 很不錯的就是那個 graph view 。可以關聯 tag 。這玩意做知識關聯很哇噻。 雖然 Obsidian 基本能 100%複刻 notion 。但我平時還是習慣 notion 。 主要就是習慣了。還有 obs…
← 上一页
第 2 / 2 页
第一反应也是 RFC 。或者看看 roadmap 有没有人给思维导图,参考下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