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once1mo
加入时间: 2026-01-2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买 iwatch s11 还是等 iwatchs12 呢 ?
· 9天前
s11 国行没快充,虽然也不知道 s12 会不会加上。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好像全挂了
· 5个月前
感觉是节点的问题,我换了一个线路就 ok 了。
这玩意本来就一天一充了,没快充完全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