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qwerty

加入时间: 2026-03-03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新人使用 macOS,问几个问题 · 7天前
  1. 可以装一个 AppCleaner ,印象里只有 Mac App Store 装的软件会在长按的时候胡出现 x ,其他的可以通过 AppCleaner 卸载时清除残留数据,或者后续用 mole 删除
  2. 降级的唯一方式是重装系统,所有 Mac 都可以通过恢复出厂配置的方式复原到入手时的系统 …
查看完整回复 →

@tylearymf 可能就是体现了不同 /goal 的任务难度

上海已经算是全国驾驶习惯比较好的城市了,建议去北京早高峰、武汉、哈尔滨、江苏等地磨炼一下🤣

感觉不如写个 shell alias 😂没必要再引入一个 node 依赖吧

回复了帖子 Bun 用 Rust 重写的 PR 已合并到主分支 · 1个月前

@jlkm2010 bun 全都是 ffi binding ,不用 unsafe Rust 没办法实现吧

回复了帖子 vscode Copilot 怎么回事? · 2个月前

刚才有 bug ,0x 的模型都不行,现在好像暂时恢复了

你这不叫 vibe ,他们 vibe 的人是不会审代码的,又不是不能跑.jpg

回复了帖子 新版 Copliot 令我陌生 · 3个月前

@iomect 真的吗,体验上 copilot agent 用 opus 4.6 或者 codex 5.3 基本可以两三轮对话完成我的需求,比我带过的大多数 junior dev 都强很多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8
回复
加入于 2026-03-03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