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oahhhh
加入时间: 2026-02-22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各位用 16G MacBook Air 的,有没有感觉性能不够用
· 14天前
@jwh1019 只要本地别跑经常半小时以上的满载编译就没问题
回复了帖子 32 寸的电脑显示器体验如何?
· 16天前
可以去网吧试下,我觉得太大了,玩久脖子累
回复了帖子 mbp M1 21 年买来没升级过系统,昨晚想升级到 Sequoia 15.7.7,结果卡住,求解决方案
· 19天前
强制重启,看下日志是什么冲突,重启进不了系统只能进 recovery 重装系统了
回复了帖子 大 F 彻底沦为历史了,公司宣布停业。
· 2个月前
啊,才发现是日厂啊
回复了帖子 苹果 macOS 27 将彻底放弃 Intel Mac
· 2个月前
@stinkytofux Rosetta 还会有一个版本的过渡期
回复了帖子 海外市场 MacBook Neo 毫无疑问会卖爆,国内市场就很难说了
· 3个月前
以前苹果 MacBook 8+256G ,iPhone 128G 起步等等被骂,其实很多人都没意识到海外市场同价位也是一样摆烂,苹果甚至是高性价比产品。现在内存存储起步翻倍也不是库克善心大发,而是竞争对手也提升了配置。
回复了帖子 外国人玩外服游戏需要游戏加速器吗?
· 4个月前
跨服玩也要的,在欧洲玩日服游戏一样卡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edge/eloquent 可以参考下 Google 做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