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iubilewodev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许多中转站宣称高 SLA,面向政企,可是政企真的会用吗?
· 11天前
本身就是灰色地带,吹牛不算个事。
回复了帖子 codex 为啥 1 周用量没了,但是 5 小时用量还有就不让用了?
· 13天前
如果你周限都用完了,5 小时还有还能用。 那服务商为什么要设置周限制?
回复了帖子 codex Pro x20 拼车翻车了
· 15天前
直接上菲律宾 20x
回复了帖子 claude 反代,被封号,大佬们有什么反封号的措施嘛?
· 18天前
没有好的办法。 你看 GPT 模型的中转价格和 Claude 模型的中转站价格就知道了。
回复了帖子 求解释: sub2api 靠谱嘛
· 21天前
没必要。 要封都封。
回复了帖子 因为性生活满足不了对方,被提分手
· 22天前
这是发现了 v 站的起号密码:阳痿早泄的龟男?
回复了帖子 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几个 ChatGPT 账号?
· 22天前
据说是 3 个
回复了帖子 claude 发的这句话啥意思,说我问的多了吗
· 27天前
重点是 have violated our Acceptable Use Policy 不是 a large number
你应该是问了一些逆向、破解或者色情之类的问题。
回复了帖子 你们用 opus 和 gpt 的时候 effort 开的是 medium 还是 extra high
· 28天前
Opus 开 xhigh GPT 开 high 都开最高之下的第二档。感觉最高档都是为了刷分的,正常用没必要开最高档。
第 1 / 11 页
下一页 →
之前有一个帖子:买了十几万护肤品,然后退货的时候,店家说少了几件,然后三方(加上顺丰)在扯皮。 是不是也是玩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