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injaJ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L 站和 V 站有啥区别,不太明白

回复了帖子 Openai 陆续开始主动解封了吗? · 18天前

是的,主动解封。

昨天我申诉了,给我回复维持原判。几个小时后告诉我封错了,给我解封了。

至少说明 2 件事:1. 封禁和申诉判断都是 AI 自动化的; 2 、他们确实大规模误封了。

事实证明,出了问题先找别人原因,少反思。哈哈

查看完整回复 →

@zuosiruan 有便宜服务器推荐吗

@zooo 我想让它帮我做产品市场调研、社媒监控和文档工作,主要是我有业务,所以需求比较匹配。

@nanyancc 如果开一个新的普通账号,平时还能正常使用我的主账号吗? 另外,这个东西费 token 吗?我用 DeepSeek 的 API token 会不会难顶?我现在有 Gemini 的订阅,但是平时要写代码怕不够用.

查看完整回复 →

@HFX3389 Claude code 挺稳的,gemini 包括 antigravity 经常幺蛾子

@dedemao deepseekV4 编程能力如何?没有实测过。

@ntdll 可以的,还能切换模型,我看 go 是没有 opus 这些是吗?

open code 和 Claude code 能力对比差距大不大?

@cai314494687 不考虑中转站,谢谢你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开始大面积封号了 · 4个月前

@binhb 我也是正规订阅、自用主号+副号,但是还是被 ban 了,不过发邮件申诉找回来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6
发帖
15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