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ewaccount

加入时间: 2026-02-03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记录仪咋样了? 唐的 1080 太烂聊胜于无,想留个风景根本没法用 点烟器在扶手箱里拉线太乱,走别的线又不好自己弄嫌麻烦,运动相机才两个小时又时不时过热没法长期用 发动起来之后噪音咋样?我车虽然挺吵,但跟胎噪比起来也就还好 最主要的,啥胎?多少钱?时不时扎胎,换胎太特么贵了

查看完整回复 →

自己到店里去试啊,千人千面谁知道哪款适合你 罗技的 master ,说是人体工学,我用了就指尖缺血 mac 的触摸板也还行吧,但我用了就是手背酸痛 微软的大馒头很久以前在线下店里摸过一次,真的舒服,跟所有的都不一样,不过从没考虑过买一个玩 至于垂直的、滚球的,多了去了 疼的时候用止痛贴缓解一下呗,我…

查看完整回复 →

阿里云按量付费,4c16g g9i 实例,一个小时一块钱,抢占式更便宜 要是用的不多,现用现开得了,比你电费还便宜

回复了帖子 关于电车还是油车的抉择 · 1个月前

买个敢给你终身质保电池的

大内存,你这需求 m5 跑不了的 pro 也没用

回复了帖子 鼠标和耳机蓝牙干扰怎么办 · 1个月前

请联系走近科学剧务组

没啥值得可怜的 公司账号被盗,三天刷了两万刀 如果这事儿发生在个人身上,是不是觉得天都塌了?

@zsj1029 #6 就 zig 这发展势头,赶紧抛弃拥抱 rust 才能保证 bun 的未来

People on Hacker News got very excited to discuss an effort by Bun’s Jarred Sumner to port Bun from Zig to Rust. Jarred turned up on the thread to coo…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17
回复
加入于 2026-02-03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