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euthself
加入时间: 2026-01-1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ali 930 裁员
· 2天前
ali 是阿里? sm 是什么,看不懂。
回复了帖子 突然迷茫
· 2天前
健康、快乐度过一生,然后尽可能地多看看世界
回复了帖子 准备搬家了,这是一篇转租帖子
· 7天前
刚装修好就入住啊,不担心甲醛什么的问题吗
回复了帖子 [2026.06] 当前时间节点下 M1 Pro Max 是否值得入手
· 7天前
23 年,从 18 款 MBP 升级到现在手持的 M3Max 32 + 1T ,感觉提升是很大的。不过这个时间如果卡预算的话,我可能会考虑 mac mini + 显示器,不知道 op 携带出去的次数多不。
回复了帖子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 8天前
兔死狗烹,这种老板走了也不一定是坏事。
回复了帖子 长途通勤的路上,你们都干点啥
· 8天前
手机打游戏确实很伤眼睛,电脑大屏幕就好很多。
回复了帖子 9 年 Java ,回长沙两周 0 offer,心态崩了。
· 8天前
面试多吗
回复了帖子 小时候打过乙肝疫苗,检查显示抗体为 0 了,需要补打吗?
· 8天前
去年查了一次,没抗体,也是选的三针,上海这边可以就近预约就行,每次选最早的时间去,花不了多少时间。
回复了帖子 明天有个面试,有没有资深面试官帮看看?
· 9天前
@MrYELiex 5L 他这种可能是做自媒体吧。
第 1 / 9 页
下一页 →
这个上班时长还是挺舒服的,上午三小时,下午四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