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enseso

加入时间: 2026-01-2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已润 · 18天前

@Mitsutsuki 谢谢

回复了帖子 已润 · 18天前

@Varusteki 谢谢

回复了帖子 已润 · 18天前

@abc0123xyz 公司其实还好,主要是团队问题,隔壁组的氛围就还不错,7 点半人就走差不多了。

回复了帖子 已润 · 18天前

@tianjiyao 是的,虽然只是 AI 干活的间隙,但是老板们看到了总归印象不好

回复了帖子 被领导警告了 · 27天前

@jwautumn @kfpenn @Modesty 谢谢回复,心里面有点难受,发出来诉诉苦,主要现在工作也有点难找。。。哎

我就是感觉现在的职场环境真的有问题,高压,加班,pua ,有时候真是想骂人,这种环境呆个几年,我都感觉把人的灵气都磨没了,以前对代码还很有热情,天天想着学习,变强,现在感觉真的没劲儿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大家 · 2个月前

@InDom 现在大环境不好,基本都要求加班的,我最近面的一家公司,面试官问我为什么离职,我说公司要求加到 9 点,有时候要到 10 点,身体吃不消,他说他们也是这样的。感觉现在好多都会问能不能抗压,对加班怎么看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是什么呢? · 3个月前

健康,这是 1 ,其它的都是后面的 0

如果真能考上,推荐考公

esim 卡好办吗?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10
回复
加入于 2026-01-24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