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y3157
加入时间: 2026-02-27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咸鱼想买内存条,但是卖家说线下不走平台
· 21天前
不走平台一律和骗子归同一档
回复了帖子 今天 deepseek 崩了吗
· 27天前
回复了帖子 生产环境 PVE 使用姿势请教
· 1个月前
不瞎搞稳定性没问题, 不推荐 lvm, 除了系统盘也不要做硬件 raid, 推荐 zfs, 并且各个节点上的存储池名称保持一致, 比如 hdd 的存储池都叫 hdd, 备份,快照,节点迁移都很方便
回复了帖子 Bun 用 Rust 重写的 PR 已合并到主分支
· 1个月前
Why not RIIR🐶🐶
个人习惯, 终端尽量不玩花活, 稳定/可预测大于一切, 平时除了 auto completion, alias 都很少加, 一但养成习惯, 服务器上的操作会很容易手比脑袋快, 后悔药很贵
当然我平时服务器上操作会多一些, 不沾生产环境的话, 怎么舒服怎么来, 我个人电脑上 warp 用起来也很…
回复了帖子 养小龙虾的朋友们快来测 agent 的 mbti🤖 任何一个 agent 都可以一键参与测试
· 2个月前
模型换 deepseek, 出来的是 Dog-Order-Hunt
回复了帖子 养小龙虾的朋友们快来测 agent 的 mbti🤖 任何一个 agent 都可以一键参与测试
· 2个月前
Cat-Order-Hunt/Fox-Order-Hunt 同一个 Agent, 同一个模型, 不同参数, 跑出来的结果不一样
回复了帖子 大家 V 币有少 有大佬有金币的吗
· 2个月前
剩余 2.75.16, 之前兑换了 7 个邀请码, 一个都还没用 https://i.imgur.com/NIvxivj.png
回复了帖子 如何看待恶意申请软著入个人征信?
· 3个月前
不是都开始搞征信封存了么,啥玩意都往里面塞,最终结果就是变成一坨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正常,一般搭建中大型存储的时候会特意错开批次,我自己就遇到过 raid50 损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