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urmur
加入时间: 2026-01-2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现在 ai 真的有那么强吗?
· 15天前
前几天我看 AI 网络攻防,google gemini 是最菜的一个,打不过 kimi 和 minimax
我看什么计划,自循环,这种 cursor copilot trae 应该都支持
这几个东西本质上不是说 L4 或者 L3 自动开发的问题,在于是原厂模型还是二道贩子还是中转站,ai ide 提供了限制,他用的是 workspace 不是整个盘给你,加了时间限制,我认为这是更负责的做法,烧也就烧…
copilot 也有 agent ,所以选题就不对啊,我现在看 copilot 你问他点新潮知识他还会去 arixv 查论文呢
而且 copilot cursor 这种跟 ide 结合,能边做边看 ai 改了哪些,明显是更负责的做法
回复了帖子 2026 第二季度了,移动端开发你会选择 flutter 还是 react native?
· 23天前
H5 一把梭
回复了帖子 今日, Copilot 正式转向 Token 计费
· 23天前
没想到最贵的还是 gpt 不是 claude
回复了帖子 燃气灶 vs 电磁炉,到底哪个更省钱?
· 26天前
我觉得电磁炉安全,没煤气就不会漏,也不用煤气报警器,但是电磁炉火力不够啊, 那种工业电磁炉也要线路
回复了帖子 被通知辞退后,第一件事是暂停了基金定投,第二件事是退掉了晚上团的烤鱼券。
· 1个月前
这么惨么,还好我未婚
回复了帖子 所以现在 果子 17 512g 比 256g 贵 3000 这合理吗
· 1个月前
@luojianxhlxt 买到手就是全新仅大修?现在闪存涨价飞了,以前硬盘不值钱的时候都是当报废直接磨掉,现在一吹一焊,都不知道给你用的什么颗粒
回复了帖子 如何成为 Token Billionaire
· 1个月前
给我的感觉就是现在的公众号都学会 AI 配图了,内容不管怎么样,形式上的却档次上来了,尤其是 gpt image 攻破了中文书写的问题
当然问题还是有,比如说配图人机三段式节奏,机器人的手是从脑袋上而不是肩膀上伸出来的
第 1 / 7 页
下一页 →
更正一下,是打不过 glm 和 minimax ,环境是模拟服务器,AI 运行在龙虾里,用命令行维护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