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schultz
加入时间: 2026-02-02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请问下大家,想把海外银行换绑成境外运营商的号码,有哪个运营商比较合适?
· 21天前
从 KYC 的角度考虑,尽量与开户身份证件地区一致,绑定其他国家地区号码要谨慎,尤其不要碰美国号码(除非你本来就是美国税务居民)
不是说简单绑定个号码,银行就直接把你识别成那个地区税务居民,但有时候触发银行风控,让你上传(甚至邮寄)一堆文件澄清,就很麻烦。
回复了帖子 这个 claude 是真 claude 吗
· 3个月前
Git commit messgae 里你可以添加 Co-Author ,GitHub 可以识别: https://docs.github.com/en/pull-requests/committing-changes-to-your-project/creating-and-editing-com...
回复了帖子 国行 iPhone Air 出入境用户使用指南:换卡流程详解
· 4个月前
“激活流程 国行版:必须线下办理(人证机合一) 外版:部分可在线激活 → 国行版强制线下要求,外版更灵活”
这条对比没控制变量吧,应该比较同一运营商 eSIM 在不同机型上的激活流程。换句话说,“外版可以在线激活的那些 eSIM ,在国行机上是不是同样能在线激活(只是多加一个定位在境外的…
一样,OTA 升级后多占用了 20G 。系统(含 Apple Intelligence ) 25G ,System Data 25G 。
然后我不保留刷机线刷了。刷机后系统还是 25G ,System Data 目前 12GB 左右,随着使用应该还会变动(膨胀?),持续观察中。
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