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rsongopen1

加入时间: 2026-01-2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陈奕迅的苦瓜,歌词真的太好 · 2个月前

@sangbiao 早就过了年轻气盛的年龄,我从开始到现在都只是喜欢听他的歌,没有花钱买过一张专辑,也没有像现在的粉丝一样打过一次榜单,更不会关注他的微博 line 。除了大学的时候去听过一次演唱会。就是听旋律,听味道(有些词的含义是陪伴了我从懵懂到彻悟的),看歌词,静下心来的时候也会关联自己。 …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陈奕迅的苦瓜,歌词真的太好 · 2个月前

@lebcvu 它很擅长通过各种角度来把事情讲清楚,前提是你得静下心来一点点读

回复了帖子 陈奕迅的苦瓜,歌词真的太好 · 2个月前

@9526666 这词虽然都是白话,但是后劲很足

回复了帖子 陈奕迅的苦瓜,歌词真的太好 · 2个月前

@bouts0309 四部曲也很喜欢,只不过真的没有品过,之前只是觉得旋律和情感都很好听,等我找时间静下心来挨个欣赏

查看完整回复 →

以为你会听“周”杰伦的新专辑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8
发帖
15
回复
加入于 2026-01-24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