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orota
加入时间: 2026-01-29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纯吐槽公司技术团队现状
· 19天前
笑死,如果那几个同事和你一样能干,是不是也需要拿和你一样的工资。 如果那几个同事不如你工资高。。那不干那么多活不是正常的。 现在这个社会的情况就是,你要是能干,你就多干点。不会混日子让别人干的程序员,不是好程序员。
回复了帖子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 21天前
羡慕,但是抽身不得。
回复了帖子 codex 有时候会卡死
· 28天前
这两天就是有问题,每次需要停止重新让它继续,不然就会 thinking 个十几分钟。 另外,VPN 使用美东/美西的话,能好很多。感觉确实是 OpenAI 资源不足,只能保证一部分区域的速度
回复了帖子 2026 年的 RetroShare
· 1个月前
太早期了吧,没有 app ,只能 PC 使用。
回复了帖子 vibe coding 时代,突然意识到以前设想的 手机随身编程 很可用了
· 1个月前
都移动设备了,输入还要带键盘,肯定是语音输入呀。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如何从 VPS 上单向同步文件,最好的办法是啥?
· 2个月前
@GlobalNPC 我看看去
回复了帖子 v 友们,如何从 VPS 上单向同步文件,最好的办法是啥?
· 2个月前
@igfw 凤凰城
回复了帖子 飞牛的 evo2/evo4 支持刷机吗
· 2个月前
可以的,刚买 evo2 ,拆开看了,那个系统盘也可以拆掉的,你自己换一个 ssd 上去,或者搞个双系统。不建议把飞牛 os 直接干掉。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程序员都会是 Agent 工程师吗?
· 3个月前
以后程序员就是魔法师。 吟唱一段咒语,得到一个结果。 大法师掌握着禁咒甚至一些原理,而魔法学徒,只知道念咒语,如果失败,也不知道为什么。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你这个 40W+是年总包,问题是你的月收入稳定吗? 每月 4W ,年也是 40W+,前半年每月 1W ,年终一次收到 30W+,也是 40W+ 所以你不敢花的原因是什么?
按这个收入,在交往初期不建议和女生 AA ,除非是找个临时搭子,炮友。 奔着结婚的话,还是多花点。不然抠抠搜搜的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