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oefishtang

加入时间: 2026-04-27 (1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moefishtang 只在 OneUI3.1 试过,新版行不行不知道

外版的话好像都没法直接用国内 Volte 我之前试过在东南亚版本的 SMP205 上开 Volte ,能接打电话和收短信…但是无法发送,您可以参考下 https://www.v2ex.com/t/1093229#reply0

查看完整回复 →

难以想象训练集里混了什么(

回复了帖子 开发了一个可以用来开发自己的软件 · 1个月前

原谅我想歪了🫠

Y6N4JNEATR4FH3RKPJ 感谢楼主(看起来还支持 Mac….很有意思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5
回复
加入于 2026-04-27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