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iku999

加入时间: 2026-01-1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现在在一线城市还挺轻松的, 没工作压力, 收入也不错, 唯一的缺点就是房租稍高 但肯定会有年龄大的一天, 到时候就没办法这么轻松的拿到这个钱了, 估计会回老家吧, 但回老家了也想不出能干什么, 只能干苦力

查看完整回复 →

不就 1200 吗, 第一次 700, 第二次 500, 实在不理解就把第二次当做买了只狗

回复了帖子 周末双休会选择去爬山吗? · 1个月前

我也是某天触发奇想了想去爬山, 直接买了登山杖, 结果去爬了一会心肺能力就不行了, 就感觉还好有登山杖, 装备能帮我兜底, 然后就会提前买好些东西

查看完整回复 →

@CouleurVVEX 别人就 a 了一下, 他把 qwerdf 全交了

@gewuzhizhi #12 没想到这个, 应该是你说的情况, 我的毛巾被偷过, 之前挂过一段时间头盔, 头盔没被偷

你的是那种看起来很简陋的头盔吗, 是不是那人觉得便宜, 拿了没啥事, 大城市治安以及人均素质还是比较高的, 我的车没箱子没座桶, 现在每天往家里和公司拿, 出去玩就挂车上了, 偷就偷吧, 能抓就让赔, 抓不到丢了就有理由换贵的了, 哈哈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 1个月前

@yiroonli 而且都看到交警了, 还去闯, 这不是找事吗, 指的就是没注意到情况, 突然路边出现交警的时候

回复了帖子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 1个月前

@yiroonli 不会的, 我至今还没被抓过, 北京抓这种本来就少, 有群友分享过, 就 20 块钱, 何况有些人连驾照都没有

回复了帖子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 1个月前

@95827 自然是心理判断后的结果, 相对安全的情况下, 交警抓到就交钱呗, 也不用扣分, 实在意外发生事故了也有保险

回复了帖子 在北京买了一辆超标电自的感受 · 1个月前

@lepig 在我看来能闯红灯是优点, 这里不是国内平台, 这也不是键政这样比较危险的行为, 不会被追查之类的, 想分享就分享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4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