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olon
加入时间: 2026-01-1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苹果 WWDC2026 拉完了
· 12天前
我就搞不懂了,苹果为什么要急。苹果坐拥全世界数量最大的个人终端入口,你 agent 再牛逼还不得运行在一个硬件上,这个硬件至少 5 年内依然是智能手机。
苹果走端侧 + 端侧硬件优先策略,本身 apple silicon 在手机上就是领先的芯片,gemini 就算 coding 和 agent…
回复了帖子 openai 周限又重置了,已经放弃 claude 了
· 1个月前
这两周已经连续重置 3 次了,每次都是我差不多蹬完 x20 的时候就 reset 了,我只能说一声: https://i.imgur.com/B551VtR.jpeg
回复了帖子 copilot pro 已不给新学生用户使用
· 1个月前
给你注册上了也没用,现在的学生账号只能用去年的模型,5.2 codex, 5.2, 5.4 mini 这些,没法用的
回复了帖子 谷歌 Gemini Omni Flash 已上线:全球首个全能 AI 视频大模型
· 1个月前
还行,试了下风格迁移,镜头运动一致性很好,画面结构没有完全跟随,风格和 prompt 要求的一致性还行 https://i.imgur.com/gM7RhYk.png
回复了帖子 大神们 AI 的这个建议靠谱吗?
· 1个月前
你还真别说,我哥们 1 月结婚的时候就这么干了,虽然他自己是懂摄影经常接单的那种。 他方法也简单,当时是 nano banana pro (现在最强的是 gpt-image-2 )就直接用那个,自己绿幕前拍好了照后面场景都用香蕉换。
回复了帖子 朋友们, codex 额度刷新了好像
· 1个月前
tibo 都提示你赶紧用/fast 刷用量了
回复了帖子 假如苹果出相机,传统相机还活得下去吗?
· 1个月前
现在的苹果会出这么小众产品么,ROI 太低了,股东那都没法说服。vp 他们只卖了 60 但是当时的预期可不止这个数
回复了帖子 昨天某国产模型崩了半个小时,知乎上的好多人开香槟了,这也太奇葩了
· 1个月前
ds 当年崩的更多更频繁,崩的官方 api 都没法用也没见人怎么说,只能说还是某为招人恨了
回复了帖子 卧槽,央媒报道哈梅内伊遇害,未来将去往何方?
· 3个月前
这个遇害用词就很微妙,好一个遇害,要不是看伊朗民众的反应还以为死了什么伟人(我的伊朗朋友有的高兴了)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不光削了 thinking effort ,还肯定量化了模型,现在 5.5 蠢的没法用, 我觉得单纯写代码还不如 composer2.5, 和两个月前比根本不是一个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