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aolon

加入时间: 2026-01-1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高估了 GPT5.5 ehigh 的能力 · 2天前

不光削了 thinking effort ,还肯定量化了模型,现在 5.5 蠢的没法用, 我觉得单纯写代码还不如 composer2.5, 和两个月前比根本不是一个模型。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苹果 WWDC2026 拉完了 · 12天前

我就搞不懂了,苹果为什么要急。苹果坐拥全世界数量最大的个人终端入口,你 agent 再牛逼还不得运行在一个硬件上,这个硬件至少 5 年内依然是智能手机。

苹果走端侧 + 端侧硬件优先策略,本身 apple silicon 在手机上就是领先的芯片,gemini 就算 coding 和 agent…

查看完整回复 →

这两周已经连续重置 3 次了,每次都是我差不多蹬完 x20 的时候就 reset 了,我只能说一声: https://i.imgur.com/B551VtR.jpeg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opilot pro 已不给新学生用户使用 · 1个月前

给你注册上了也没用,现在的学生账号只能用去年的模型,5.2 codex, 5.2, 5.4 mini 这些,没法用的

还行,试了下风格迁移,镜头运动一致性很好,画面结构没有完全跟随,风格和 prompt 要求的一致性还行 https://i.imgur.com/gM7RhYk.png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大神们 AI 的这个建议靠谱吗? · 1个月前

你还真别说,我哥们 1 月结婚的时候就这么干了,虽然他自己是懂摄影经常接单的那种。 他方法也简单,当时是 nano banana pro (现在最强的是 gpt-image-2 )就直接用那个,自己绿幕前拍好了照后面场景都用香蕉换。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朋友们, codex 额度刷新了好像 · 1个月前

tibo 都提示你赶紧用/fast 刷用量了

https://i.imgur.com/FvT6zTg.png

现在的苹果会出这么小众产品么,ROI 太低了,股东那都没法说服。vp 他们只卖了 60 但是当时的预期可不止这个数

ds 当年崩的更多更频繁,崩的官方 api 都没法用也没见人怎么说,只能说还是某为招人恨了

这个遇害用词就很微妙,好一个遇害,要不是看伊朗民众的反应还以为死了什么伟人(我的伊朗朋友有的高兴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2
回复
加入于 2026-01-1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