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xxzml

加入时间: 2026-01-0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新买二手 MBP M4pro 还是装 Linux 服务器 · 1个月前

macmini 不装显示器是不是也行

回复了帖子 新买二手 MBP M4pro 还是装 Linux 服务器 · 1个月前

现在有一台 n100 服务器,跑了很多容器,还有个 nas 。

@leegradyllljjjj 类似 58 或者 boss 直聘。但是有平台支付,安全有保障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7
发帖
3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9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