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ongxinglink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个人认证的短信签名无法使用,个人开发的 APP 短信验证这条路算是彻底被堵死了,各位都是怎么解决的
· 2个月前
实名报备成功率? 好魔幻
回复了帖子 用了三个月 Claude Code 被封了,复盘下我排查 IP 问题的过程
· 2个月前
不是,这么迷信 IP 干啥,哪个厂商有理由只校验 IP 过风控的?开中转站的都知道用七八个不同厂商的四五十种用户指纹收集 js 了
回复了帖子 用了三个月 Claude Code 被封了,复盘下我排查 IP 问题的过程
· 2个月前
客户端完整性,是否阻断指纹收集,是否使用第三方 baseurl , 就检查个 ip 和 webrtc 泄露是为了啥?国内 IP 的请求就发不到 A\服务器啊
回复了帖子 用了三个月 Claude Code 被封了,复盘下我排查 IP 问题的过程
· 2个月前
别整这么多没用的,封了就去争议退款,楼主白嫖了几天?
回复了帖子 现在大模型国内外直连越来越难买或拼车了,想试试中转站,大家有没什么推荐呀
· 2个月前
推广区以外发这个是违规吧,等楼下上钩
回复了帖子 cli-proxy-api + 中转站领的鸡蛋 = 大模型免费用是否可行?
· 2个月前
这不麻烦吗,不如直接用真货,比如 nvidia https://www.v2ex.com/t/1205711?p=1
回复了帖子 Claude 45%-55%折渠道
· 2个月前
这里区分一下 Bedrock 直连和包装 baseurl 二次售卖, 这个渠道给的是国内可以直连的 AWS Bedrock URL 而不是二次包装经过三方 baseurl 中转站有个屁合格 VC ,各种杂牌假渠道聚合往站里丢就是了,干几个月就跑路的生意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AI 是订阅制多还是 API 按量付费多?
· 2个月前
项目用自建 0 账单高并发聚合,开发走订阅 https://www.v2ex.com/t/1205711?p=1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主力使用美区/外区 apple id 的老哥?
· 2个月前
尼日利亚区,土耳其区,日区,不能用 国内 银联,但是韩国银联或者其他还是能绑上,visa 和万事达要地区改中国才能绑上,走礼品卡很香
讲讲家里云新人部署求职项目用的大模型 API 供应商:主力 NVIDIA NIM + 备用 Ollama + OpenAI Codex 调试,含 glm-5.1 、gemma4:31b 、minimax-m2.7 ,零成本不爆账单 https://www.v2ex.com/t/120571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