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ongxinglink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free 账户也有 codex 使用权限,也能反代,楼主准备好 401 吧,秋后算账

回复了帖子 Claude 无法购买礼品卡后续 · 1个月前

@apexyeah 这是两拨人,中转站是掺假卖货的销售,楼主说的是盗刷黑灰产,盗刷历史更悠久,国内被盗刷无法争议退款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laude 无法购买礼品卡后续 · 1个月前

翻译 大多数 Pro 和 Max 套餐用户都可以购买礼品订阅。免费用户以及团队和企业组织的成员目前无法购买礼品订阅。

查看完整回复 →

@suhu 美领馆\(50 吧,fiverr 不少\)150 左右的,有 GV 不知道能不能解决,美卡论坛还有钛金会员$100 报价的 CAA ,或者去官网公开 CAA 批量发邮件询问报价?不过美国地址和接收邮件费用跑不掉,每年还需要报税。

查看完整回复 →

@suhu 还有啥不需要 ITIN 云开美卡的路子不?单 ITIN 维护成本一寄几百块,除去华美就只有国泰了吧,国泰不知道还能不能开,汇丰卓越没有 50 砖

查看完整回复 →

讲讲家里云新人部署求职项目用的大模型 API 供应商:主力 NVIDIA NIM + 备用 Ollama + OpenAI Codex 调试,含 glm-5.1 、gemma4:31b 、minimax-m2.7 ,零成本不爆账单 https://www.v2ex.com/t/1205711?p=1...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 · 1个月前

@HFX3389 尼区 Claude 用满不就是 0.5 折?

回复了帖子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 · 1个月前

https://github.com/features/copilot 这个包真

没有看见本站内举报公司 API 掺假的人

最近有一批人在收集机场节点跑注册机或者自动绑卡,估计是连带风控? 该等等,不要硬上,GPT 风控是环境连坐

或者可以拿域名邮箱注册,开 Team ,统一管理,不过 Team 似乎不能走内购。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7
发帖
245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8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