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ongxinglink
加入时间: 2026-01-08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Velo by East West Bank 云开是不是要 ITIN ? 20260428
· 1个月前
@suhu 美领馆\(50 吧,fiverr 不少\)150 左右的,有 GV 不知道能不能解决,美卡论坛还有钛金会员$100 报价的 CAA ,或者去官网公开 CAA 批量发邮件询问报价?不过美国地址和接收邮件费用跑不掉,每年还需要报税。
回复了帖子 Velo by East West Bank 云开是不是要 ITIN ? 20260428
· 1个月前
@suhu 还有啥不需要 ITIN 云开美卡的路子不?单 ITIN 维护成本一寄几百块,除去华美就只有国泰了吧,国泰不知道还能不能开,汇丰卓越没有 50 砖
回复了帖子 大家用 DeepSeek 都调用的哪里?官方还是其他平台?为什么我调官方感觉很慢?
· 1个月前
讲讲家里云新人部署求职项目用的大模型 API 供应商:主力 NVIDIA NIM + 备用 Ollama + OpenAI Codex 调试,含 glm-5.1 、gemma4:31b 、minimax-m2.7 ,零成本不爆账单 https://www.v2ex.com/t/1205711?p=1...
回复了帖子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
· 1个月前
@HFX3389 尼区 Claude 用满不就是 0.5 折?
回复了帖子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
· 1个月前
https://github.com/features/copilot 这个包真
没有看见本站内举报公司 API 掺假的人
回复了帖子 咨询 paypal 绑卡失效问题,您的卡已被拒绝。请尝试使用其他付款方式。
· 1个月前
最近有一批人在收集机场节点跑注册机或者自动绑卡,估计是连带风控? 该等等,不要硬上,GPT 风控是环境连坐
回复了帖子 现在假如一个团队都要用 claude cc 有啥经济靠谱的办法没有呢,
· 1个月前
或者可以拿域名邮箱注册,开 Team ,统一管理,不过 Team 似乎不能走内购。
free 账户也有 codex 使用权限,也能反代,楼主准备好 401 吧,秋后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