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yafe1997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sduoduo233 WIFI…当然有,根本不是个事,别说 2025 ,20 年前我用 Window Server 2003 都能原生用 WIFI 。 换句话说,微软从来没在 Server 产品线上砍过 WIFI ,倒是蓝牙一直被砍,之前 Server 从来都要从桌面版抠文件过来才能用蓝牙,…

查看完整回复 →

@steveshi 这个我还没遇到过而且看网上也没听说有太多这方面的问题,理论上都是同一个 NT 内核,常见的硬件驱动应该都通用的。

查看完整回复 →

@loading 是的,这是用 Server 的问题之一,有的软件的 License 会「歧视」 Server

@zsqduke 对的,所以我意识到我需要用英语构建我整个( STEM )知识体系。 所以就想,有没有什么快速的方法,或者方法论,阅读材料之类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win11 对比 ubuntu,是真的拉胯 · 3个月前

装 Win11 24H2 LTSC ,很多臃肿的东西都没有了

@bclerdx 不止是下载,我想到有 100MB 浪费了我的手机存储空间就浑身难受。 如果只提供 universal apk ,我想更多人会问为什么不提供分架构的。 当然,像有的项目,两种都提供,各取所需。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正向思维, AI 会利好哪些岗位? · 4个月前

AI 开发者

你是用电视自带的网口?这个网口只有百兆,换 WIFI 或者 USB3.0 千兆网卡吧(如果你的电视有 USB3.0 )

荣耀 X70 ,够便宜续航够顶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9
发帖
20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