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uzimin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 3天前

我好像没见过这么酸的评论者啊。感觉大家要么无脑夸大佬,要么认真讨论技术。

回复了帖子 Gemini 变笨了? · 8天前

@cherrysalo #4 哈哈,这很 Gemini.

我家的方案是有多少存款就买多少钱的房子,但是由于大部分钱在理财,还没到期不想提前取,这部分钱就用贷款的形式先顶上。 还没开始实施,不知道压力大不大。

查看完整回复 →

请问现在有没有主打上行的宽带啊,现在用个上行用得提心吊胆的。

回复了帖子 记一次令我非常无语的面试 · 27天前

@admin948 #7 也不一定是你的问题呀。有时候我复盘觉得自己哪哪都没问题,也许只是有更好的候选人罢了。

我也发现找工作确实要靠量来砸。。。 但是还有一种绝望:就是你面试 100 场之后,终于好不容易拿到一家 offer ,然后这家公司却是个很明显的垃圾公司(比如面试时就 PUA 洗脑狼性文化、极高的绩效占比、三档医保大小周、公司规模极小等等),然后不信邪,继续面试 300 家拿到 3 家 offer…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你们都在用什么机器跑 hermes · 1个月前

我手上的 mac 跟你配置差不多,我跑个 Openclaw+QWen3.5:4b 都经常卡死,正常回答问题最快也要半分钟到一分钟。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用的什么代理软件 · 1个月前

机场的用 flclash ,界面简单方便。自建用 v2rayN ,对 vless 支持得好。

恶意游牧,恶意瞎 jb ,哈哈。

慕强。。。哈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81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