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uzimin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Gemini 变笨了?
· 8天前
@cherrysalo #4 哈哈,这很 Gemini.
回复了帖子 大家各自的房贷还剩多少? 每个月压力大吗?
· 12天前
我家的方案是有多少存款就买多少钱的房子,但是由于大部分钱在理财,还没到期不想提前取,这部分钱就用贷款的形式先顶上。 还没开始实施,不知道压力大不大。
回复了帖子 办宽带啦!我老婆是一线电信业务员,找她!线上省心办,不折腾!
· 23天前
请问现在有没有主打上行的宽带啊,现在用个上行用得提心吊胆的。
回复了帖子 记一次令我非常无语的面试
· 27天前
@admin948 #7 也不一定是你的问题呀。有时候我复盘觉得自己哪哪都没问题,也许只是有更好的候选人罢了。
回复了帖子 32 岁的 Gap:焦虑、面试,以及一些理念
· 28天前
我也发现找工作确实要靠量来砸。。。 但是还有一种绝望:就是你面试 100 场之后,终于好不容易拿到一家 offer ,然后这家公司却是个很明显的垃圾公司(比如面试时就 PUA 洗脑狼性文化、极高的绩效占比、三档医保大小周、公司规模极小等等),然后不信邪,继续面试 300 家拿到 3 家 offer…
回复了帖子 你们都在用什么机器跑 hermes
· 1个月前
我手上的 mac 跟你配置差不多,我跑个 Openclaw+QWen3.5:4b 都经常卡死,正常回答问题最快也要半分钟到一分钟。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用的什么代理软件
· 1个月前
机场的用 flclash ,界面简单方便。自建用 v2rayN ,对 vless 支持得好。
回复了帖子 现在最好的心态是不是就是:瞎 jb 过吧
· 1个月前
恶意游牧,恶意瞎 jb ,哈哈。
回复了帖子 条件不好,找不到对象,是不是该彻底不婚主义
· 1个月前
慕强。。。哈哈。
第 1 / 9 页
下一页 →
我好像没见过这么酸的评论者啊。感觉大家要么无脑夸大佬,要么认真讨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