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uliuliuliu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又折腾了一个英文小站,定位很窄(中国 240h 过境免签工具),轻拍
· 1个月前
不错,大概率能赚到钱
回复了帖子 做一个租赁小程序大概多少钱呢
· 1个月前
@kvibert1 #8 嗯 这都好说,只要能申请支付宝开发平台的企业就行,别被支付宝拉黑了就行
回复了帖子 做一个租赁小程序大概多少钱呢
· 1个月前
@kvibert1 对接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吗
回复了帖子 做一个租赁小程序大概多少钱呢
· 1个月前
我来报价 2W ,工作室,在 v 站有付费广告 https://v2ex.com/t/1150492
回复了帖子 AI 主导编程的时代, 如果不考虑新开发一门语言的话, Rust 是否能成为大部分领域的语言选择最优解?
· 1个月前
我倾向于是 go 或 C#,这 4 条也都符合
更高效的资源管理,
更可靠的内存安全,
更安全的并发控制,
生态还也很健康.
但是 rust 的缺点是如果你完全不懂 rust 的话坑太多,除非你完全不 review ,全让 ai 自己写
回复了帖子 NET 已死
· 1个月前
.NET 不是语言,C# 才是语言 C# 现在在游戏领域如日中天,王者荣耀,原神都是 C#, 甚至黑神话悟空都是 C#
回复了帖子 Bun 从 Zig 到 Rust 的迁移已经实锤,下个版本可能成为最后一个 Zig 版本
· 1个月前
只能说有了无限用的 claude ,这活干起来是快哈
回复了帖子 一众歌手,从天王到一二线歌手评论了个遍,这是你喜欢的 18 线所谓的歌手吗?
· 1个月前
她是谁,不认识。
回复了帖子 大早上通知周末发日报、工作日发半日报,实在没忍住直接和央企领导提离职了。
· 1个月前
央企啊!
上位机下位机的话 C#是第一选择,至于 UI ,其实没必要 avalonia 这个是跨平台的,你也不需要,winform 和 wpf 就行,当然用 avalonia 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