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ingyired
加入时间: 2026-04-28 (1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最近在做一个用自然语言生成 Mac 原生小应用的工具,想听听大家意见
· 8天前
其实我最近也在做类似的东西,就是允许用户通过 AI 生成一些组件或者插件。最近也在思考这个。
spec-first 这些我觉得是对于 cc 和 codex 这些 AI 助手来说是必须的,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必需的,因为我自己使用的过程发现,实际上我让 AI 生成的各种 spec 文件,我似乎都…
回复了帖子 为何《夜王》一直没有在线版?
· 23天前
HK 那边都还没下映
回复了帖子 mac 笔记本 500G,开发用,现在没有储存空间了怎么办
· 27天前
什么型号?
先找个清理工具,然后把没啥用文件又大的 APP 和文件都删除。
然后根据自己的型号上网查一下是否支持扩容以及扩容价格。
或者外挂一个尿袋(外挂硬盘)
我用的是 quicker 来实现这种常用命令的输入,不过最近换了 Mac 就用不了了
回复了帖子 Chrome 插件开发
· 1个月前
宣传图我是用 chatgpt 生成的,试了几个 AI ,感觉 chatgpt 的最好
回复了帖子 Chrome 插件开发
· 1个月前
主要是各种截图,如果没有收集数据的话隐私说明其实还好,很多东西都可以直接让 AI 写说明。
我最近也 vibe coding 了一个插件,当然主要是自己用的,就是禁止指定网站的图片懒加载。插件地址: https://chromewebstore.google.com/detail/no-laz...
回复了帖子 AMD AI MAX+ 395 能加显卡扩展坞吗?
· 1个月前
可以的吧,当然具体看你买的是啥设备。
比如我记得 ROG 幻 X 就支持他们的自己的显卡坞,不过那个接口好像是他们自己专用的。
你买支持 USB4 的应该也可以外接显卡,当然有连接损耗就是了,越高端的显卡损耗越大
其实我也感觉到你这个东西有点像 codex 那种了,因为太泛了,如果改为比如生成 chrome 插件之类的,范围缩小一点可能好一些。
我还想到,如果是 Mac app 的话,它的打包是否需要依赖 xcode ?(非 iOS/Mac 开发者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