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etwewell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如果拖的是违停,非法改装的,我支持。如果拖的是正常停放,符合国标的,我反对

回复了帖子 教育孩子失败 · 15天前

你这个故事编的还挺有新意的

给媳妇换了新手机

回复了帖子 618 准备换个手机 · 28天前

想拍照选 1 ,想体验折叠选 4

回复了帖子 求推荐妈妈用的手机 · 29天前

现在全新的 x200s 也就 2000 多吧 就挺好的

回复了帖子 备用 android 机求推荐 · 1个月前

备用机都买这么贵的

回复了帖子 深圳电瓶车最近频繁被拍照罚款 · 1个月前

《周末走了机动车道》《这些路以前我经常走》《要不要把牌拆了》

你可以不用国补和优惠,这样 512 比 256 就只贵 2000 了

下次换只能扫码的手机就没这个问题了

回复了帖子 iPhone 17 系列最高直降 1000 元 · 1个月前

还能再降 500-800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4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