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aojuelv
加入时间: 2025-12-2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万 x 免五”老倔驴,送 10 个小和尚,保佑少出 bug 不背锅~~
· 28天前
提醒上一期的,赶紧领奖,还有一个没来!
📌 主题:低门槛免五没了~抽 JBL GO4 小音箱 🔗 链接: https://www.v2ex.com/t/1213382
🎊 恭喜以下用户中奖: @Ealrang @Tathagatagarbha
回复了帖子 “万 x 免五”老倔驴,送 10 个小和尚,保佑少出 bug 不背锅~~
· 28天前
mu 单日最大涨幅超过 20%,899 我下车了..
回复了帖子 香港券商存量大陆用户危了?证监会拟对老虎、富途、长桥依法严厉处罚
· 1个月前
@loading 翻译一下:老乡别跑,大 A 需要你
回复了帖子 市场再一次提醒散户还是宽基 ETF
· 1个月前
不知道有没有赶上 AI 基建这一波翻倍的?
回复了帖子 一觉醒来, V2EX Polish 被 chrome 自动停用了
· 1个月前
@JimWang2020 passkey 能干啥?
回复了帖子 一觉醒来, V2EX Polish 被 chrome 自动停用了
· 1个月前
我的也是
回复了帖子 低门槛免五没了~抽 JBL GO4 小音箱
· 1个月前
不喜欢加陌生人微信,邮件联系我也行,上上期有一个就这样完成的~
回复了帖子 低门槛免五没了~抽 JBL GO4 小音箱
· 1个月前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低门槛免五没了~抽 JBL GO4 小音箱
· 1个月前
最近听券商朋友说量化散户 7 成是盈利的,这个属于远远高于非量化用户~
但大多数盈利不多,只有少数坚持的非常客观,本周推 CC 的 miniqmt 万 0.754 免五,门槛不低,但服务跟的上,团队是原来的某金做的非常好的,也逼着我得好好学习~
@evilHa 好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