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uhung

加入时间: 2026-02-16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mac 64g 能部署哪个本地大模型 · 21天前

whichllm 我测了下不太准,top1 并非最佳选择。它提到的模型权重,你得细看不同量化,还要考虑 kv cache 预留一些空间。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这样的量化数据是不是还可以? · 1个月前

滑点和无法成交有考虑进去吗

上升期的成果可以归功于组织结构,成熟和衰落期也归咎于于组织结构。这群人就是没话找话,每天得刷个存在感。个人认为万变不离其宗:最重要的是发现需求,解决问题。而不是想太宽泛,在别人设置的议题里思考自身,这样容易陷入思维瘫痪。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自用的音频转文字 Mac 应用 · 1个月前

@x1x2 whisper 系列我自己测下来确实性能一般,中文的误识别率挺高。另外 large 的开销比 medium 高吧,好奇是这里是有做过取舍吗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自用的音频转文字 Mac 应用 · 1个月前

好奇佬用的什么语音转文字和说话人识别模型

我靠 这几个券商股价已经盘前深度跳水了

回复了帖子 小白求推荐人工智能学习的网课 · 1个月前

你说的人工智能,是指机器学习,还是 LLM 还是单纯应用?单纯应该的话,找个 GitHub 仓库,走一遍部署然后配合编程工具,写自己的应用是最快的。找工作的话,就难评了目前的就业市场。

查看完整回复 →

好奇有做效果测试和对比吗 另外有考虑提供更近一步的量化和苹果环境的权重嘛

你可以这样想,但你不可以这样在对方面前表现出来。让她爱走走,别耽误自己。她怎么干,你怎么干,以自己为中心。不然她其实知道你分不开,就是想试探你的底线。这个时候情况往往会出现转机。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7
发帖
46
回复
加入于 2026-02-16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