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uhung
加入时间: 2026-02-16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LLM 翻译复杂文本的较优工程解是什么?
· 4天前
先设置评估标准,什么叫做好什么叫做不好。有时候翻译不得体,可能是随机结果,也可能是缺少词库。设置产出标准,不合格就切换或者兜底。
回复了帖子 各位是否遇到过 agent 和 LLM 不遵守 skill 规范的情况,如何处理?
· 5天前
为啥要放在 skill 里面而不是记忆里呢 skill 里面是按需加载的,权重不高
回复了帖子 老哥们的 Claude 都是怎么开通的啊,一直要验证手机号
· 7天前
试试走苹果的应用商店
回复了帖子 计算机视觉/图像算法行业现在怎么样?
· 7天前
同意楼上 现在版本神是 NLP ,也就是 LLM
回复了帖子 GLM 智谱股票今天大涨 40%
· 9天前
这个论坛不是都好多人没用上吗,这两者因果未免太弱了,有点儿奇怪🤔
回复了帖子 自从用上语音输入和 Agent 交流之后,确实感觉有时候语气会特别的差
· 9天前
体验了一把上级的感觉(
回复了帖子 截止到 2026 年 6 月 15 日, vibe coding 性价比最高的搭配是什么?
· 9天前
我是 cursor (旧的 500 次)+cc ( 20 刀)+codex ( 20 刀)轮流来
回复了帖子 Cursor 比微软还财大气粗啊。。
· 12天前
这个 max 开了超额会额外计费吧,还是说这里面有 bug 可以开了再关
回复了帖子 今天在 X 上看到个神仙脑洞,自己动手复刻了一版
· 12天前
好玩 谢谢楼主
第 1 / 5 页
下一页 →
咋感觉你们公司进度比其他公司慢 2 、3 个月。现在各个公司都开始收紧 token 使用,考核 ROI 了。建议做个 AI 产出率监控工具,杜绝 token 浪费和大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