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ongmeng12

加入时间: 2026-03-28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奇怪,看你的截图,是不是有什么 bug 给你激活成试用了?

为啥我好几年了 从来没弹窗过,换过几台电脑,都是重新激活一下就完事了

巧了,今天上班刚花了一下午迁移到 wsl2 ,你说的这些坑我也在踩,蹲个回复。

你只能提供百分之一的算力,却要无限使用这个模型?还是说你认为有一大部分的人买了这个设备,却极少或者压根不使用这个模型?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游隼打狐狸 · 2个月前

狐狸:我路过一下,至于吗?哈哈

回复了帖子 程序员们不要再学新技术了 · 2个月前

@Hermitist 接管电脑?你是真的敢啊,隔壁站都多少被 codex 删库清盘的例子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6
回复
加入于 2026-03-28 (2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