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ome

加入时间: 2025-12-30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曝光高铁管家乱扣费 · 6天前

说起来, 上个月出差, 在出发前几天对票对车次. 同事用的飞猪还是携程买的票, 去程票还挺正常, 跟 12306 一个价, 回程票贵了半百还多, 想退票发现只退 12306 的标价, 最后是拨打的客服电话退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有人的 27 系统索引完成吗? · 10天前

我的 iPad 9 ,索引了几天了,一点动静没有,一点都不掉电。遇到了不少 bug 。

回复了帖子 东京的蔬菜价格 · 16天前

如果以一瓶 500ml 矿泉水/纯净水的价格作为锚点(中国 1~2 元, 日本 100-200 円), 不贵. 单论价格, 第七图里面的豆腐, 直接换算成人民币(20 円:1 元), 应该比国内还便宜.

查看完整回复 →

桌面歌词已经没有听歌软件做了么?好久没用过听歌软件了。

极致运动就佳明,真的除了运动啥都没有;其他情况选择高驰。

我的 aws 东京的小鸡, 之前 ipv6 很稳, 现在很烂, 之前 ipv4 很烂, 现在倒是比以前相对稳了. IPv6 到东京的前一跳就已经快 100ms 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关于博客我有一个莫名其妙的纠结点 · 1个月前

只讲 iOS/iPadOS 的话, 可以使用 shortcut 进行批量转换. 新建-> 选择照片-> 勾选多张-> 调整图像大小-> 转换图像-> 保存图像. 以上所有动作都可以通过搜索”图像”找到.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TG 换新设备登陆要付费 · 1个月前

如果有设备没有退出,可以搞一个 passkey

@zyu0090 我这个是 WiFi 跑的流量, 我这”家庭”的蜂窝流量为 0, 平时就开一个台灯, 没有其他设备了. 更灾难的是, 跑流量的时候我在给手机充电, 人不在手机附近. 事后发现的偷跑 WiFi, 电池还没有软件的耗电记录.

查看完整回复 →

DNS 不就是做这个事情的么, 域名跟 IP 的映射. 如果是网络工程师, 平时看的也都是数字的 IPv4, 也没差到哪里去.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3
发帖
3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30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