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kkkkkhalil
加入时间: 2026-01-06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两周过去了, GLM 4.7 还慢吗?还降智吗?
· 4个月前
现在不要再纠结使用哪家国产模型了,直接闲鱼搜索 codex business ,9 块钱一个月用到爽,表现不比 claude code 差多少
回复了帖子 GLM-4.7 都是广告推销出来的吗
· 5个月前
首先,想要在 cursor 中接入 GLM 来免去订阅费用是不可行的。 「注意:由于 Cursor 的限制,只有订阅了 Cursor 高级会员及以上的用户才支持自定义配置模型。 注意:若非 Cursor 高级会员,配置后会报错 The model GLM does not work with y…
正好我手里有 m1 pro 和 m4 pro 两台 mbp 。 在开了 stage manager 且窗口比较多的时候,m1 pro 切换窗口会掉帧,但是 m4 pro 就不会。 而且 m1 pro 用几天就得重启,否则会有各种奇怪的 bug ,m4 pro 不会。 而且 m1 pro 发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