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ennylam777
加入时间: 2026-02-27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重置了兄弟们
· 20天前
本來還省著用到 6 月 8 日, 想不到又 reset 了, 把麻煩問題都丟進去 Codex, 5.5 Extra High 開好開滿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更新了,引入了 Gemini 3.5 Flash,更新的不像 vscode 了
· 1个月前
我都要把 Antigravity uninstall 後才能裝回 Antigravity IDE 拿回 VS Code
回复了帖子 能一起给本地部署的开源模型做个适配的 coding agent 吗?我憋了口气
· 1个月前
Roo code 也不做了, 你現在才開始? 同類型的還有 OpenCode 在做, 中國模型也有首輪適配的, 這輪子不要自己造吧。
不過我建議你用 claude code 配 local model 試試看, llama.cpp 支援 Anthropic API https://hugg...
回复了帖子 作为控制欲强的开发,我是不接受 vibe coding 的
· 3个月前
用 AI 不用看別人 schedule 不用編排 tasks, 直接動手先看看及測試, 也不用解釋太多, 直接貼一段文字就可以開始, 節奏由你掌控, 不這還不能滿足你的控制欲嗎?
不就是把 Claude Code/Antigravity/Qwen 等等改成名人的名稱, 又是一個 “Hey I vibecoded a groundbreaking blah blah”的貼
現實很美好, 但用起來要先解決 Codex/AGY 能不能讓你的 program 包起來用的基本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