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kelvansun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这东西能不用最好不用,我考虑等到无工作可干的时候第一时间删除微信。

我有 MX Master 3 ,我的体验是:鼠标在 Mac 系统中的体验实在太差了。最后送人了。

EK74M3K4LNAA8AJNKX 已用谢谢

这种现象一出现,离跌也不远了。

Notion -> Obsidian -> Heptabase 自从用过白板功能后别的什么都不够直观。最终选择了免费 Apple 无边记。

回复了帖子 今年重新分配订阅预算 · 2个月前

在为 AI 背后的公司打工。

对物质欲望不要太高? 你自己可以做的我信,但你的家人能做到?只要家人知道你手里有钱,就很难做到欲望不高。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到底要不要买房 · 5个月前

如果你是我,我会选择不买房,手里有钱才是底气。手里的钱全拿出来再加上贷款去买个房,这不是坑自己吗?

回复了帖子 用 mac 的第五年了,仍然不喜欢 · 5个月前

Windows 系统安装软件得非常小心,很容易搞出弹窗,接着是字体显示效果不如 Mac,磁盘管理分 C ,D ,E ,保存文件还得思考放在哪个盘合适,对我来说就凭这几天足够让我选择 MacOS 系统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0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