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une4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 8天前
直接说出身在国外直接就是顶尖得了
回复了帖子 介于国行 iPhone 和外版差距越来越大,想换国内安卓了,求推荐品牌系列
· 10天前
@Paradoxos 请问你用国内 app 吗
回复了帖子 用 AI 写了个中医自诊网站,亚健康的都来测测,求喷
· 12天前
“文科就像中药,要能传播出去卖给洋人吃,才是造福国家。。。自己吃就是 sb”
- 之前推上看到这个话笑死
回复了帖子 看佛经的一些困惑
· 17天前
前辈高德们不会骗人?这么单纯的吗。你只要知道现代人数量和条件远胜古代,还有方便的传播手段,那有特异功能的高人们在哪呢,放几十年前气功热的年代 op 估计也会试试各种气功比如轮子什么的
回复了帖子 各位大佬们,固态硬盘到底分不分区?
· 25天前
有需要还是分一下。不太读写的分区底层上还是会参与写平衡的。
回复了帖子 作为 Linux 发行版, CachyOS 性能和包丰富度表现堪称完美。
· 1个月前
和原版速度差别有明显感知吗
回复了帖子 昨天买了个狼蛛鼠标,用了一天很崩溃,这个休眠的功能现在是国产标配还这一家的问题?
· 1个月前
@cling3484 我就是用 USB 接收器啊。
我看了下说明书,说静止 1 分钟进入初级休眠,这时可以用移动唤醒。过 5 分钟进入深度休眠,这时只能按键。
问题是这 5 分钟也太 tm 短了,因为经常性的会 5 分钟在打字/看文章,这应该起码设成半小时啊。
回复了帖子 ios 26.5 耗电量显著增加
· 1个月前
可以试试重启,ios 是有 bug ,有时会不知原因持续掉电,重启后会消失
回复了帖子 13 还能再用几年呢
· 1个月前
我的 13 刚出的时候买的,电池还有 90 ,打算低到不能用的时候换第三方的,估计还能用五年。 平时喜欢用电脑大屏不喜欢用小屏娱乐,基本就只是微信和出门付款用用,所以衰减比较慢。
第 1 / 6 页
下一页 →
拼多多起来那年网贷,p2p 什么的都不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