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oye1230

加入时间: 2026-05-02 (1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沒有,大概會壓縮 10 來秒是真的

@Litccc 是的是的,現在 5.5 現在燒的太快了,我是有點擔心和 claude code 一樣。不過你說的是真的,因為我去年 github copilot 年付的時候我真的沒想到,今年我的重心到了 claude code 和 codex 上來了。不過當時 100 塊 10 塊錢一個月 gith…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5.5 codex 模型是不是更耗流量了...... · 1个月前

@EJW 對對對,而且我覺得用 5.4 超高可能會比 5.5 中更舒服

回复了帖子 5.5 codex 模型是不是更耗流量了...... · 1个月前

有點擔心變成 claude 這樣,很好用但是 usage limit 用不夠

回复了帖子 5.5 codex 模型是不是更耗流量了...... · 1个月前

@licoycn 有啊,不是前幾天出的

回复了帖子 5.5 codex 模型是不是更耗流量了...... · 1个月前

那不是高很多,體驗上又沒聰明多少。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8
回复
加入于 2026-05-02 (1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