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onty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开工第一天提了离职
· 4个月前
@BeforeTooLate #1 已经找到了,offer 下来了。涨了 20%,然后变成了双休。福利也变好了一些,但是通勤时间增加了半小时以上。
回复了帖子 完全 Vibe coding 了一个像素风虚拟工位的社交平台,但是我不知道有什么用,哈
· 4个月前
竟然是键盘控制走动,我以为鼠标控制
回复了帖子 年前公司要求 Java 转岗 c++能接受吗
· 4个月前
优化吧,c++不是啥好出路…
回复了帖子 体验 ARM 桌面,目前千元以内最好的方案是什么?
· 4个月前
@jonty #8 m1 不知道到没到千元级别
回复了帖子 体验 ARM 桌面,目前千元以内最好的方案是什么?
· 4个月前
老款 macmini
回复了帖子 如何让 claude code 这类的 cli 能像 Cursor 一样远程访问服务器进行开发?
· 4个月前
换个思路。找一个同步代码库的工具。你在本地开发,然后代码同步到你的远程服务器上。
回复了帖子 真是什么样的 bug 都能出现
· 5个月前
图看不了
回复了帖子 现在新入行的同志,还能不能不看键盘打字?
· 5个月前
基本上都是看熟练度吧,从小学开始打字。除了头两年不太熟悉字母的排列,后边也没怎么看键盘打字过
回复了帖子 用这么多年的十指打字法,居然错误的
· 5个月前
我发现我也是错误的。右手小拇指几乎不使用,左手小拇指只按大写锁定+shift 和 ctrl 键。
codex 界面是 ai 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