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onty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现在的 codex 和 claude code 哪个好用? · 2个月前

如果你指的是模型,那 claudecode 完胜。 如果你说的是工具,那 claudecode 完胜。

ohmyopencode 更名了,现在叫 ohmyopenagent

回复了帖子 有哪些提高工作效率的 Skills? · 2个月前

一般自己写,得找到适合自己的

回复了帖子 求 mac 系统上的 todo app · 2个月前

只是自己用的话,自己 vibe 一个吧。这个需求很简单,基本 2 轮对话就能出来了

回复了帖子 换语言和技术栈阵痛 · 2个月前

@FinnBai #1 话是这么说,如果我对 go 很熟悉,也不担心。 但是如果真出一些意外情况,需要手动去改,去测。那马脚不就露出来了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如何选择企业级 NAS 系统? · 3个月前

直接 debian ,你说的功能都通过 docker 实现就行

一般的卡商号商都灰产,咋给你对公交易?

还有公益站提供 claude 模型访问呢,比如 anyrouter ,你说他图啥呢

面推荐去找一些本地小区附近的,然后老板本地人说话有点冲的那种,味道都还不错

有个实地演示视频早上刷到了,9 分 7 秒充满 97%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0
发帖
43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