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avalaw2010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用 cli 写代码,还看代码嘛? · 2个月前

以前会看,现在不太会了,但大致上还是会过一下,确保思路上跟我想要的保持一致。

虽然学校教学一贯脱离生产,但是 AI 这事。。。学校是打地基的地方啊,哪天 token 告急你是不是就没产出了?咱们当年学的东西难道生产就用上了?不都是课外自己凭着兴趣爱好自学的,还有不少是去上培训班的,但是你能明显发现通常情况下科班出身的就是要比半路转行的走的更远活儿干的更漂亮。而且 AI 现在啥…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odex 的风评似乎在超过 Claude code? · 2个月前

gpt5.4 2api 出来放在 cc 里面用,很舒服,现在 gpt 杀了一大批好解放了算力,速度也很快。

回复了帖子 云电脑打游戏大佬们有尝试过吗 · 2个月前

@stinkytofux 因为 OP 玩的是偏休闲一点的吧,所以体验感会好一点,玩赛车或者射击这种,稍微有一点经验的玩家就能感觉到延迟,玩家可能不知道串流是什么,但是延迟是实打实的能体验到的,当然这是我去年下半年的体验了,不知道这半年过去,体验会不会更好一点。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云电脑打游戏大佬们有尝试过吗 · 2个月前
  1. 分辨率一般不会特别高,很少有支持 4K 的,大部分 1080p ,小部分能给 2K
  2. 画面一旦元素开始丰富或者变化比较快,就能明显感觉到模糊或者马赛克
  3. 车枪球等延迟敏感的游戏还是能明显感觉到不跟手
  4. 单机游戏如果没有云存档的话得把存档放到可以持久化的磁盘里,收费也不低,总不…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开源项目安全性如何保证 · 2个月前

没办法,只能闭源了,减少攻击面吧

页面看着像 vibe coding 出来的

看你的业务有没有国人用户,如果没有国人用户,那问题不大,如果有少量国人用户,有一定的风险,如果主要是国人用户,那就别考虑了吧,被端掉进局子是迟早的事。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体会到了蓝领阶层对 ai 的愤怒 · 2个月前

没有必要焦虑,每一次科技的发展,每一次技术的革命,都会带来生产力的发展,从而带来更多的生产和就业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应这个时代,顺应这个潮流,在新的时代找新的机会。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Delphi 开发现在还有公司要吗? · 2个月前

3 年前转了 vue2? vue3 的发布时间是 2020 年啊。不过现在有了 AI ,除了军工等保密项目,其他都是 AI 一把梭了,论坛再也没有人讨论架构,语言,设计模式了。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4
发帖
77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