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avalaw2010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按照现在的说法,这玩意儿是上古模型了吧,部署这玩意儿干啥,形成不了生产力的话不就是在浪费钱吗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感觉到,手机上的广告遍地都是
· 8天前
你要知道,商业 APP 不是对用户负责的,而是对公司负责的
回复了帖子 原来我们不由不觉地使用了好多病句,今天被娃鄙视了
· 15天前
哈哈哈,你家的宝宝真是不孚众望啊,我们大人是文盲真可谓不是空穴来风,作为成年人,我们遣词造句必须首当其冲,才不会差强人意啊。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https://i.imgur.com/agAJ...
回复了帖子 “新生命,新开始。“
宝宝姓 [贾] ,想请各位帮忙赐个名字。
· 16天前
贾富有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 16天前
国内 C 端的最佳实践是微信登录+强制绑定手机号
回复了帖子 Flow:一个 Android TV 上的操作体验巨好,美观的 jellyfin/emby 客户端
· 20天前
@charley008 据我所知很多服主禁了爆米花
回复了帖子 开源项目的 License 是君子协议吗?
· 20天前
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还是实习生,公司的法务部门老大来参加分享会,会后自由提问环节我问了相同的问题,答案是有法律效力。
回复了帖子 除了中转站,还有什么路子可以用 claude ?
· 21天前
@javalaw2010 我的意思是正价开 claude, 然后放在 github workspace 上用
回复了帖子 除了中转站,还有什么路子可以用 claude ?
· 21天前
不晓得 github workspace 行不行,可以尝试看看
第 1 / 8 页
下一页 →
我记得这事之前就有个 bench 团队发现过修正了啊,现在搞 bench 的还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吗